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2 Comments

  1. Kai-shao

    我昇級了。
    Image captions是我想要很久的功能,以前是在Web page Editor手工去畫表格,再取它原始碼去貼,現在不用這麼累了。值得注意的是,Image captions目前大概只有WP內建的Theme(Default, Classic)有支援,其他的Theme要支援一定要改寫(加入對Image captions的CSS定義),不會自己寫CSS的就等原作者出新版了。
    Image captions範例:
    http://blog.kaishao.idv.tw/?p=1664
    (第一張圖片)

  2. Kai-shao

    此外,2.6版對圖檔處理順多了,界面也比較直覺。
    2.5版的圖形編輯,不知何故常會跑掉(我覺得比2.3版還難用還爛),害我常需要手動去改HTML原始碼。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