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7 Coltrane

WordPress 2.7 Coltrane 正式發佈,這次的改版從登入管理介面開始,就讓使用者全新的視覺感,在往後的文章 max 將陸續跟大家介紹WordPress 2.7 版新的特色與使用分享。

WordPress 2.7 下載網址:http://wordpress.org/download/
skyfate版的 WordPress 2.7 中文語系檔:http://blog.beyes.tw/298
Kirin Lin版的 WordPress 2.7 zh_TW 中文語系檔:http://wordpress.kirin-lin.idv.tw/news/wordpress27zhtw

WordPress 2.7 Coltrane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9 Comments

  1. Retsu

    今天在後台看到
    WP2.7新版可用
    2.7功能很強,可以少裝幾個外掛

  2. max

    Retsu
    沒錯,多了一些新的功能,介面也活潑了許多。

  3. anistar

    2.7版的分頁評論功能好像怪怪的,打勾了好像不會呈現留言的功能,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相同的問題?

  4. max

    anistar
    你好,關於分頁評論階層留言,必須要你的佈景主題支援才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skyfate 在他的如何增添 threaded comments 功能這篇文章,有很詳盡的說明,有興趣的可以前往查閱。

  5. aa

    請問如何更新到2.7?

  6. max

    你可以參考升級到 WordPress 2.6這一篇文章,升級的過程大致上是差不了多少的,記的先去看看自己的外掛程式跟佈景主題與2.7版的相容情況如何。

  7. @LAIn

    安裝2.7 以後,drag and drop 的功能好像有點問題,例如無法reorder widgets,有人有這樣的問題嗎?

  8. max

    @LAIn
    換Firefox或是google瀏覽器試試,可以正常操作。
    IE6好像有問題,IE其他版本還沒試過。

  9. @LAIn

    謝謝max 的回答,我是用IE7 的,問題解決了,我看到你的”可視化編輯器不見 – Visual Editor Missing” post 之後,發現原來是filezilla 沒有把全部sub-folder 都upload 上去。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