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無法登入– blank page

WordPress 無法登入– blank page

有部分朋友反應,全新安裝的WordPress,安裝的過程也很正常,也有出現帳號密碼的頁面,但是在要登入管理介面的網頁,輸入帳號密碼之後,出現一個空白頁面(blank page)什麼都沒有,無法登入管理介面。

關於這個問題 max 想跟大家稍微的討論一下,一般的虛擬主機商通常不會將PHP程式錯誤時在網頁”顯示錯誤”的這個功能關掉,所以當PHP程式出現錯誤時,我們可以根據錯誤的字串進行錯誤的修正。不過有些免費主機的提供者,就有可能會將這個功能關閉,所以當程式發生錯誤時你看不到錯誤的訊息,可能傳回一個空白頁面。以這個登入時的錯誤來說可能就是這個情況,所以在登入時出現空白頁面,請再次檢查你的wp-config.php檔,是不是有不該出現的字元或是空格在檔案裡面,再次檢查完畢正確後,再上傳到主機上,然後再重新登入管理介面一次,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6 Comments

  1. heaman

    謝謝你的解答

  2. max

    heaman
    你好,如果你有相同問題獲得解決,麻煩回文告知一聲。
    謝謝。

  3. Jack

    建議可以在空白網頁按右鍵,檢視空白網頁的原始碼,應該可以看到來不及寫到 body 的錯誤碼,另外也可以看虛擬主機商提供的 web log file,這樣最容易找到問題。

  4. max

    謝謝Jack提供的這個辦法。
    可以找到錯誤訊息的話,對於錯誤的修正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5. fff

    我也有这个问题,解决了拜托回复一下

  6. Eric

    解決了!! 謝謝你!!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