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9 Carmen

WordPress 2.9 Carmen 發佈,相關的檔案下載可以到 http://wordpress.org/download/取得。

這次版本的升級有幾個特別的地方,1. 檔案回收筒的設定。2. 影像編輯功能。3. 可以進行多個外掛程式的升級。4. 影像置入文章功能更容易使用。

大家可以利用時間進行升級,max 也會在升級後跟大家來分享這個版本(2.9)的使用經驗。

(更新)
skyfate 版 WordPress 2.9 正體(繁體)中文化語系檔下載:http://blog.beyes.tw/382
Kirin Lin 版 WordPress 2.9 zh_TW 中文語系檔下載:http://wordpress.kirin-lin.idv.tw/news/wordpress29zhtw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7 Comments

  1. max

    Arno Ruan
    你好,謝謝提供更新的資訊。

  2. qweqaz26

    您好:
    請問要如何設定WP的文章顯示
    才能像你一樣
    文章在首頁不全部顯示出來
    只顯示前面幾行

    謝謝

  3. qweqaz26

    爬到文了
    問題已解決

  4. Iris

    Max:
    您好!因許久未升級,這次是從wp2.7.1直接升級到wp2.9….好不容易等FTP把所有檔案都備份也upload完畢了(您看我貼文時間就知道搞了很久…^^;),很高興的登入管理後台,想看看您示範的”升級完畢”的畫面, 卻出現的是~~~

    您無法升級,因為 WordPress 2.9.1 需要 MySQL 4.1.2 以上的版本。您正在使用 4.0.27 版本。

    好吧, 我再跑到虛擬主機的管理後台, 在MySQL那邊點了又點, 可是找不到如何升級MySQL的功能……….請問這該如何是好呢??

  5. max

    Iris
    你好,MySQL升級是必須由主機系統來進行的,虛擬主機承租者無法自行進行升級,建議你與虛擬主機商聯絡,請他幫你做升級的設定就可以了。

  6. Iris

    OK~OK~~寫信過去拜託主機商了, 感謝您!!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