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使用 WordPress 微笑篇

有時候會在別人的文章中看見一些微笑的圖案 :-) :-P 8-O ,感覺上文章好像變的比較活潑一點。其實想要在WordPress編寫文章時使用微笑圖案,基本上是非常容易的,只要在WordPress的管理介面一般選項→撰寫設定→格式化:顯示時自動將:-) 以及 :-P 等表情符號轉換成圖片這個地方打勾(圖一紅色框框處),那麼在文章中就可以使用微笑圖案了。

表情符號轉換成圖片
(圖一)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在文章輸入的時候可以直接輸入微笑圖案的代碼,像是輸入:)就會出現 :) 圖案了。
至於圖案套用的代碼,如果不清楚的話可以參考 WordPress Codex Using Smilies 這一篇文章,有很詳細的對照表可以參考(圖二)。

表情符號對照表
(圖二)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